港庆祝法轮大法日 陆客撑真善忍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4周年纪念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约7百名来自中、港、台、日本、澳洲及东南亚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星期日举行庆祝活动,有来自大陆的游客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

来自中、港、台、日本、澳洲及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长沙湾游乐场炼功,接着有天国乐团、腰鼓队等表演,并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贺生日快乐。他们非常感谢自己的师父。

香港法轮功修炼者吴先生:“我诚心的恭祝师父生日快乐,也多谢师父这么多年来指导弟子提升。师父为我们承担很多,非常感谢师父,希望师父每天都开心,我也会勇猛精进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澳洲法轮功修炼者Grace:“首先向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也祝师父生日快乐。”

日本法轮功修炼者邓先生:“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节日快乐,谢谢师父。”

有刚学炼法轮功的大陆青年也特地来港参加活动,他们满怀感恩的心情。

大陆法轮功修炼者:“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把真善忍大法洪传于世,希望将来我们(在大陆)能自由的庆祝这一天。”

大陆法轮功修炼者:“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愿天下越来越好,知道真相的人越来越多,在大陆也是希望真相传遍每个角落。”

结束上午的活动后,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的带领下出发。

数百人的游行队伍沿着九龙区的闹市缓缓前进,法轮功学员他们手持各式的横幅标语,希望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给每一个人。

沿途吸引许多市民和游客观看,有大陆游客是一次看到游行。

大陆游客陈先生:“(游行)的规模都比较壮观,看上去是挺热情的,他们也会跟我们招手,教人家做真善忍,这方面做人我是赞同的。”

约下午五时,游行队伍抵达终点尖沙嘴码头,结束一天的庆祝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