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视频现加拿大山火经过处 麦克默里堡疏散令仍生效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由于气温降低和阵雨,加拿大山火的形势有所缓和,不过受灾最严重的阿尔伯塔省麦克默里堡仍然处以疏散令下,阿尔伯塔省省长Rachel Notley今天在媒体和消防员的陪同下视察麦克默里堡,与此同时受灾后该城视频也流传了出来。

新视频显示出山火对麦克默里堡造成的伤害,CTV News独家报导了视频内容,可以清楚的看到房子被烧毁后只剩下了混凝土的建筑和被烧得扭曲的金属物。

镜头中还显示,被烧毁的车辆,但也有的住宅毫发无伤。

官员表示,高速Highway63附近的Beacon Hill和 Abasand受到的损害最为严重。

由于天气帮忙,消防员对控制大火表示乐观。

“灭火要花一定的时间,但天气改善绝对有帮助,这将是一个转折点,我们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

据阿尔伯塔紧急管理部门的 Scott Long 说,现在对大火做出的反应已经进入第二阶段,第一阶段主要是保护生命安全,第二阶段就是对灾难进行评估,并制定重返家园计划,但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