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率团访立法院 与苏嘉全“双全会”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讯】准行政院长林全今天(5)前往立法院拜会立法院长苏嘉全与各党团,希望未来行政、立法之间能多沟通,顺利推动政务,朝野党团代表共同与会,但国民党团选择不出席。

准行政院长林全带领幕僚拜会立法院长苏嘉全,包括民进党、时代力量与亲民党都派出党团代表与会,闭门会谈40分钟,亲民党团向林全内阁表示,未来将着重民生法案,时代力量则表示希望行政立法之间加强沟通。

立法院长苏嘉全:“刚才林院长私底下跟我讲,说立法院没有看起来那么可怕,我们希望这样两个之间的协调,这么好的沟通是一个正向的方向。”

朝野党团唯独国民党没有出席,因为国民党立委认为,过去民进党在野时也都缺席。林全上任前拜会立法院,但最大在野党选择缺席,未来怎么沟通,林全表示:

准行政院长林全:“520之后我们一定会来,到各个党团我们会安排沟通,当然也会包含国民党在内,不只是在跟党团沟通,随时有需要的话,我们乐于跟国民党的任何一位委员沟通。”

520新政府上任之后,新内阁在23日就要到立法院备询,至于行政院要推动哪些优先法案,林全则说520之前会让外界知道。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