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环保 志愿者冒雨清理河滨公园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讯】随着美国环保意识的普及,民众也纷纷加入环境保护的行列,今天在曼哈顿下城有一群人,冒雨拔草、捡垃圾,用行动证明环保的重要性。

这里是曼哈顿的切尔西河滨公园,旁边就是哈德逊河。而我身后是一群热爱保护环境的志工,大家可以看到今天虽然是这样阴雨绵绵的天气,却浇不熄他们美化环境的热情。

活动主办者认为,除了市政府做的环境保护工作,民众也能多多参与,一起创造和维护属于大家的纽约市。

“让美国美丽”组织执行长Jennifer Jehn:“透过每个人的努力,你会看到许多改变,不论是打扫花床、拔杂草或捡垃圾,”

另外,针对最近纽约市的塑料袋收费法案,环保人士表示,每年纽约市有大约90亿个塑料袋,要花一千万美元来处理掉,因此他们非常支持也很看好未来的实施情况。

“纽约市公民委员会”组织执行长Peter Kostmayer:“我知道法案不会受欢迎,但当初实施公共场合禁烟也不被看好,但现在大家都很满意,人们会非常开心纽约市少了一堆塑料袋。”

让美国美丽(Keep America Beautiful)这个国际性非营利组织成立于1953年,预计今年会有540万的志愿者一起响应清洁美国(The Great American Cleanup)等环保行动。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