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素里市学校人满为患 当局提议暂停新屋开发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讯】素里学校局提议暂停在某些地区的新住宅开发,以缓解学校人满为患的问题。但是市长Linda Hepner 认为这不现实,并将责任归咎于省府。

素里学校局委员Laurae McNally 指出,他们上周提议在South Newton, Clayton和 South Grandview地区停止新房开发,直到市府从省府那里得到更多的资金,因为这些地区的学校学生数量暴增。

市长Hepner星期一回应说:“我觉得事情不会是那么简单,而且虽然增长是一个挑战,但是也是好事。不能阻止经济的发展,相反,学校应该考虑如何解决问题,而不是回避。”

McNally指出在素里有7万的学生,其中有超过7000人在活动房屋上学,这每年要花费学校400万的费用,而且这个费用省府是不负担的。

McNally说:“我做学校的委托人已经30年了,从来没有看到过这种情况,省府确实需要提供资金建立新的学校。人们需要的不仅仅是房子,还有学校,是要一个完整的社区。”

她还补充说即使省府立即批准建立所需的新学校,还是需要2-3年的时间才可以开始使用。

她的暂时停止在素里的Clayton, Newton 和 South Grandview地区开发新房的提议会在下个月在市政议会讨论,虽然她不知道是否能通过。但是她已经收到了来自公众的支持。

Hepner则表示对学校局的提议感到震惊。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