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火车太吵 皇后区居民反对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讯】长岛火车一直为住在长岛到纽约市上班的通勤族提供便利。但快速行驶的列车,也给途经地区带来了噪音的困扰。今天 ,住在长岛铁路沿线的皇后区居民,连同民意代表一起呼吁大都会运输署解决噪音的问题。

纽约市议员布拉莫和第2社区委员会代表为居民发声,呼吁MTA履行之前的承诺,在铁路两旁修建降低噪音的设施。

纽约市议员Jimmy Van Bramer:“这个社区已经和MTA谈了快10年了,MTA曾经答应修建降噪设施,但他们后来又拒绝了。他们没有对社区信守承诺。”

第2社区委员会表示,早在2007年就已经和MTA商讨,MTA同意在铁路两旁修建类似高速公路两旁的屏障。随后更改,表示要变成修建能降低噪音的植物围栏。但去年秋天再次改口,称植物围栏计划不可行。

在这里居住多年的居民表示,迄今为止,噪音问题都没有改善。

社区居民Regina Shanley:“两条街以外的居民都能听到噪音,感到震动。”

民意代表敦促MTA尽快修建隔音设施,降低噪音对居民生活的困扰。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