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李斯特菌感染 Costco召回甜豌豆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前不久Costco冷冻水果感染甲肝病毒的负面影响还没消去,Costco又有冷冻产品受到感染,现在正在召回Organic by Nature品牌的速冻有机甜豌豆,该产品疑受李斯特菌感染。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召回有机甜豌豆详细信息

这款2.5公斤包装产品,在卑诗省、阿省、曼省和萨省的Costco店铺出售,其通用产品代码为846355000619。购买这款产品的消费者应将产品扔掉,或退回购买店铺。

李斯特菌会引起一系列症状,如呕吐、发热和严重头痛,但目前还没有与此产品有关的病例报告。加拿大食品检验署说,美国对这款产品发布召回令,促使加拿大采取同样行动。

一周前,costco刚召回一批冷冻水果

这是Costco本月第二次召回产品。一周前宣布召回Nature’s Touch品牌的混合冷冻浆果Organic Berry Cherry Blend,原因是怀疑感染甲型肝炎。

混合冷冻浆果在安省、魁省、新不伦瑞克省、新斯科舍省、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Costco店铺出售。加拿大公共卫生署说,已有13宗与该产品有关的甲型肝炎病例,其中安省9宗,魁省3宗,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1宗。

相关报导:冷冻水果含甲肝病毒被回收 加拿大Costco提供免费疫苗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