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李斯特菌感染 Costco召回甜豌豆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前不久Costco冷凍水果感染甲肝病毒的負面影響還沒消去,Costco又有冷凍產品受到感染,現在正在召回Organic by Nature品牌的速凍有機甜豌豆,該產品疑受李斯特菌感染。

加拿大食品檢驗局召回有機甜豌豆詳細信息

這款2.5公斤包裝產品,在卑詩省、阿省、曼省和薩省的Costco店鋪出售,其通用產品代碼為846355000619。購買這款產品的消費者應將產品扔掉,或退回購買店鋪。

李斯特菌會引起一系列癥狀,如嘔吐、發熱和嚴重頭痛,但目前還沒有與此產品有關的病例報告。加拿大食品檢驗署說,美國對這款產品發布召回令,促使加拿大採取同樣行動。

一週前,costco剛召回一批冷凍水果

這是Costco本月第二次召回產品。一週前宣佈召回Nature’s Touch品牌的混合冷凍漿果Organic Berry Cherry Blend,原因是懷疑感染甲型肝炎。

混合冷凍漿果在安省、魁省、新不倫瑞克省、新斯科舍省、紐芬蘭和拉布拉多省Costco店鋪出售。加拿大公共衛生署說,已有13宗與該產品有關的甲型肝炎病例,其中安省9宗,魁省3宗,紐芬蘭和拉布拉多省1宗。

相關報導:冷凍水果含甲肝病毒被回收 加拿大Costco提供免費疫苗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