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厂超级财报周 外媒最想问库克是?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讯】这礼拜迎来超级财报周,包括苹果、脸书、三星、亚马逊都将在同一个星期,发布上一季财报。有美国媒体,提前整理出,最想问苹果执行长库克的问题,今年三月,包括iPhone销量, iPhone SE 在大中华区的表现。

本周超级财报周,多家大厂集中在这三天登场,包括星期三,苹果、LG。星期四,脸书、三星。以及,星期五,电商巨擘 亚马逊也要发布财报。

苹果将在27号,公告截至 3 月底的2016会计年度第二季财报,其中以iPhone销量最受瞩目。

美国投资理财网站报导,美国法人在线上法说会最想对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提出的问题,可能有下列3个:包括iPhone销量多快恢复成长?iPhone SE在大中华市场的表现?与苹果还会有哪些新产品?

报导指出,iPhone销售占苹果总营收的68%,根据苹果1月的获利预估,上季营收可能会比前一年减少11%,因此iPhone在上一季的销量及营收可能都是下滑。

另外,今年三月,苹果瞄准价格敏感度较高的大中华区市场,推出iPhone SE,在预售期就卖出340万支,跌破分析师眼镜,因此iPhone SE在大中华区的销售量也受到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