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3岁童坠落15楼 脸把地砸出坑竟生还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日前,江苏常州一名3岁男童从15楼不幸坠落,他的脸先着地,把地砸出坑来,仍奇迹生还。

据大陆媒体报导,男童一家在常州生活了一段时间。最近,他的父母新买的商品房在15楼,正在装修中。为了防止男童攀爬坠落,其父母准备在窗外装上防盗窗。

4月11日,男童的妈妈满女士独自带着他在家里,正逢装修工人来更换新窗户。工人们先把旧窗户上的玻璃卸下来,当时,满女士告诉男童不要到窗户那边去玩,她要到厨房拿盆,谁知她刚要走进厨房,男童便独自到阳台窗户边玩,不小心,手没撑到玻璃,整个人就从15楼坠了下去。

满女士亲眼目睹儿子从窗户掉下去,惊慌中赶紧冲下楼,只看到绿化带一处泥地上的一摊血,却不见孩子踪影。原来,小区的保安发现男童面朝下把绿化带烂泥地砸出一个大坑,担心男童窒息,就把他抱起来。保安发现男童还有呼吸,且还能哭闹,随即送去急救。满女士赶到时,保安正拦住一辆货车,请其把孩子送往医院。

男童受伤严重,在急诊室,经医生检查发现有多处损伤:颅底骨折、右股骨干骨折、左侧气胸、肋骨骨折、肺挫裂伤、肝挫裂伤。男童后被转往该市儿童医院进一步救治。

经过连续多日的抢救,男童的病情有所好转,但并未脱离生命危险,下一步还将面临手术和康复等一系列问题。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