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洪灾5人死 9县进入紧急状态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讯】美国德克萨斯州的部分地区在经历了周一创记录的豪雨之后,周二继续展开救援行动,目前洪水总共造成了至少5人死亡,9个县进入灾难紧急状态。随我们的记者去现场看一看。

昨天休斯顿暴雨连连,至少有五人不幸身亡。我身边的这条Buffalo Bayou, 现在水势比较平缓,但是昨天它漫延出来,淹到了附近的居民,进水至少两英尺深。

休斯顿已经实施了超过1000次救援行动,不少被困在家中的民众从洪水中被救起。

虽然雨已经停了24小时,有些地方的积水并没有退去。在59和610高速公路交界处,下午3点左右,一辆被水淹没的车刚刚露出水面。

几分钟之前,在这个地方刚刚发现了一辆被淹没的车辆,现在正在打捞,还不知道其中是不是有人,是不是会增加人员的伤亡。

周二上午,休斯顿大部分电力供应已经恢复,处于断电状态的居民从前一天的超过10万人下降到9000人。美国国家气象局周二已经向休斯顿的大部分地区和路易斯安那西南部地区发布了洪水预警。预计德州部分地区还将迎来更多降雨。很可能在本周晚些时候引起河水水位激增,给河流的下游带来洪水。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