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输出国未达成协议 加币汇率下跌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加元兑美元汇率星期一下跌,主要是由于世界主要石油输出国家周日在卡达举行的会议上,因为不能取得共识,因此未能就产量限制达成协议。

加元兑换美元下降了0.45分,1加元兑换77.45美分。

石油输出国没能达成协议之后,石油价格也应声下跌。

5月合同原油价格下降了1.52美元达到US$38.84,六月合同油价下降了1.51美元达到US$40.20.

欧佩克石油输出国家组织多数的成员、还有包括俄国在内的非成员参加了周日的会议。

产油各国希望能够以限制产量的方式,阻止原油价格这18个月的下滑。

沙特阿拉伯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输出国家,该国似乎只愿意在包括伊朗在内的欧佩克全体成员都同意限制产量之下,才愿意限制本身的产量。

但是伊朗坚持将继续实施在今年年初解除禁运之后所采取的增产措施。

所以最终各国无法取得共识。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