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輸出國未達成協議 加幣匯率下跌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报导)加元兌美元匯率星期一下跌,主要是由於世界主要石油輸出國家週日在卡達舉行的會議上,因為不能取得共識,因此未能就產量限制達成協議。

加元兌換美元下降了0.45分,1加元兌換77.45美分。

石油輸出國沒能達成協議之後,石油價格也應聲下跌。

5月合同原油價格下降了1.52美元達到US$38.84,六月合同油價下降了1.51美元達到US$40.20.

歐佩克石油輸出國家組織多數的成員、還有包括俄國在內的非成員參加了週日的會議。

產油各國希望能夠以限制產量的方式,阻止原油價格這18個月的下滑。

沙特阿拉伯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輸出國家,該國似乎只願意在包括伊朗在內的歐佩克全體成員都同意限制產量之下,才願意限制本身的產量。

但是伊朗堅持將繼續實施在今年年初解除禁運之後所採取的增產措施。

所以最終各國無法取得共識。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