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星王宗尧为日本灾区打气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讯】近来地球躁动不安大地震接连不断。日本熊本县更连续多日发生强震,造成严重伤亡,多位明星都表示关注。香港明星王宗尧为灾区人民送上祝福,盼望他们尽快走出险境。

日本地震牵动万人心。明星王宗尧透露,之前曾经在日本工作过,暂时联络不到那边的朋友,希望他们平安无事。

香港明星王宗尧:“希望当地居民能够尽快恢复安全,一些生还者和遇难者可以尽快被救出来。希望大家可以努力加油。我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应该互相支援和帮助。”

面对突如其来的天灾,日本人表现出处变不乱的国民素质。王宗尧表示赞赏。

香港明星王宗尧:“他们的民族精神很好,日本人的教养和修养都份非常之好,日本人对于自己国民和其它国家有难时,他们亦都能够伸出援手。”

另外,在星期天举行的金影奖全民票选活动中,王宗尧再获封男神,刘心悠获封电影女神,张家辉和杨千嬅成为影帝影后。

新唐人记者王文君、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