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纽约党代会 各参选人寄望克里夫兰

【新唐人2016年04月16日讯】周四晚,就在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纽约激辩的同时,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纽约举行了党代表会议。各参选人不仅寄希望于下周的纽约初选,而且目光已转向7月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

共和党会出现僵局党代会的概率越来越高,这也意味着由各州选出来前往克利夫兰,参加7月的共和党大会的代表成了关键因素。

周四晚,在纽约举行的党代表会议,三名总统参选人纷纷向党代表喊话,声称自己是最佳人选。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我想接下来的四五周,将有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在克利夫兰也将度过一个美好时光。”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希拉里不会赢得大选。我今天和你们在一起,请求你们的支持和团结。”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卡西奇:“谁是美国总统候选人的最佳人选?我向你保证,我将作为总统提名人离开克利夫兰,不管你相不相信,一定会这样。”

但是,场外同时有上百民众聚集,高举抗议川普的标语。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