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芮成钢指控“强奸”?谷丽萍曾透过媒体如是说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日前,前央视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再次掀起舆论高潮。分析认为,芮成钢人物虽小,但却牵扯两股大势力:一方面涉及到前中办主任令计划谷丽萍夫妇的黄色丑闻;另一方面涉及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派系成员刘云山,其主管的中共文宣系统糜烂不堪。

4月12日,大陆媒体《中国经营报》独家获悉,芮成钢案即将开审,“央视腐败大戏即将进入法院审理程序”后,有关芮成钢的报导纷至沓来。

4月14日,海外媒体署名殷可嘉的文章再揭芮成钢与谷丽萍暧昧关系的秘辛称,2014年12月,芮成钢在被调查期间痛哭流涕,指控被年长18岁的谷丽萍“强奸”,自己是受害者,引起轩然大波。12月下旬,谷丽萍被传试图逃亡、几天后落网。

文章称,在谷丽萍逃亡之前,亲自通过特殊管道与海外明镜新闻网取得联系,要求通过该网“澄清”自己与芮成钢并没有传闻中的那种关系,二人并不熟识。谷丽萍“解释”:与芮只是在达沃斯论坛年会正式活动中见过面,应芮成钢的要求,接受了他一次短暂的采访,此后再无联系。

可没想到,谷丽萍的“解释”没能生效,反而招来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的曝料,说情况并不像谷丽萍所说那麽简单,实际上,谷丽萍和芮成钢在2009年达沃斯论坛上结识之后,有过多次接触,谷丽萍甚至乘坐民生的专机前往与芮见面。

其后更传出身为中共党员的令计划和谷丽萍夫妇,二者都有“军团”淫乱规模。有央视官员披露,令计划与多名央视女主播通奸,其情人之一,就是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而谷丽萍身边也经常围着一圈男士,其中有政界新秀,也有商场大佬,他们都企图通过讨好谷丽萍,接近令计划。有消息披露,芮成钢承认,他通过与谷丽萍的特殊关系,既接近令计划及其盟友,又获取大量顶级政治、经济信息。

2014年9月14日,中共新华网曾发表一篇《芮成钢遭爆料是特务网友:若是真的必须严惩》的文章,更让芮成钢涉嫌充当外国间谍,并利用职务之便向外国提供机密情报的传言甚嚣尘上。

芮成钢出事使刘云山文宣系彻底“砸锅”

当年芮成钢案传出后,丑闻除了蔓延到令计划夫妇,长期主管中共宣传系统的刘云山也一度成为被舆论界“深挖”的焦点。

据网名樵夫的消息人士曝料称,根据央视要员以及芮成钢和其他主持人的坦白交代,央视不但是周永康所主管的政法高官的后宫,而且是主管宣传的刘云山淫乐享受的淫窟,多年来,刘云山所玩弄的女性超过380余人。

消息人士还透露:芮成钢交代,他曾经为宣传口的多位中共高官安排与央视著名女主持人W某、X某、L某、Q某等十几个人上床;此外,他还曾经为不少人向宣传口的负责人买官,他个人收受了大量佣金。

而且,有央视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的女主持人揭发,有不少女主持人都吸毒,而且有些毒品来自宣传部的一位主管。

网名渔夫的文章里提到:而瘤(刘云山)渐渐把瑞呈肛(芮成钢)看成心腹,私底下还一起吸毒;CCAV大裤衩里,吸毒乃是一个平常的事情,那些个主持为了看起来精神,必须靠着吸毒才可以,因为晚上还要伺候那些高官。

据称,芮成钢最初在被控制时,气焰极其嚣张,他口气强硬地拒绝回答办案人员的所有问题,并且质问说,你们知道我是谁吗?你们知道抓我的严重后果是什么吗?我会叫你们吃不了兜着走!他还质问办案人员,抓我,刘云山知道吗?

时值中共高层权斗出现新的白热化,有分析认为,此时芮成钢被再次抛出起到了一箭双雕的作用。一方面,芮成钢案可以为即将开审的令计划案暖场压阵;另一方面,芮成钢案对文宣系、尤其是中共央视起到致命的点穴作用,有利于将舆论烈火引到刘云山身上。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