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黄金屋”上市引来负评

【新唐人2016年04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黄薇综合报导)最近,在俄罗斯出售的一套用“黄金装饰的公寓,引来不少买家的注意力。

这套公寓座落在俄罗斯东北部,马加丹州市中心的一幢普普通通的四层公寓楼里,屋内所有装饰表面包括墙、家具、浴室洁具甚至马桶都是用闪亮的金色装饰的。虽然采用的不是真金,但看上去感觉投入很多。

房产经纪人Roman Vikhlyantsev称,屋主是一位环游世界的商人,也是一位艺术的爱好者。他们环游世界时,会把一些带有异国情调的装饰品带回家中,来布置他们的家。公寓的设计来源于业主的艺术视觉,他心目中完美的公寓就应该是这样的。屋内所有的图标和画都是复制品,所有的框架都是镀金的。

这套800英尺两居室公寓包括所有的金色家具及装饰,初始叫价为650万卢布(约96,000美元),按照它的地理位置和国家当前的经济形势来说,这个价格已经相当低了,但因为当地气候恶劣,附近又有一座很大的监狱,还是很少有人愿意买那里的房子。

但经纪人Vikhlyantsev很乐观,他觉得那些金色饰面的家具和其他收藏品可以吸引世界各地有兴趣的买家并卖个好价钱。但其实不然,自从这套黄金公寓的一些照片在网上传播开来后,很多人都给了负评。一位名叫Bond1967的人评价说,这间公寓的品位实在太低俗;另一位名叫Constantine的说,即使所有的东西都很昂贵,但是看起来也很廉价(cheap)。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