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2018选战最强对手?柯P:马英九

【新唐人2016年04月13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上午在市议会进行施政报告与 询答,民进党市议员李建昌指出,外传国民党可能会在2018年派出张善政、连胜文 或 丁守中出面竞争,不过他认为,国民党应推出一位“对台北市政最娴熟的人”,还问柯文哲觉得这个人是谁,没想到柯P一说答案,现场笑声一片。

台北市长 柯文哲VS.台北市议员 李建昌:“非常强的团队,会跟你打拼,市长你知道这个人可能是什么人?马英九。”

全场听到这个答案,马上笑声一片,民进党台北市议员李建昌反驳说,他其实要说的是议长吴碧珠,相信全北市没人比她更了解台北市政府,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听了这一番话后,他以后应该多问议长意见,才不会踢到铁板。国民党市议员钟小平质询时也问到柯文哲,民调掉到多少,就不会选市长?

台北市长 柯文哲VS.台北市议员 钟小平:“你认为%多少算是很低,你实在是在你心目中不太满意,其实这个没有最好只有更好,30%当然算很低了,30%大概就决定你的去留,选或不选、对不对,满意度30、好。”

柯文哲表示,是否连任现在不要想太多,等2018年过完年再想,而今天是内湖命案受害女童小灯泡的告别式,民进党市议员许淑华质疑,半个多月来,北市府只召开两次会,认为北市府根本无作为。

台北市长 柯文哲VS.台北市议员:“事实上我们相当在注意在整个校园的防护,市长你根本没有在做,有做啦,那些事情做的不是你讲的那样,我一直在跟你说的,当时吸毒的问题,精神状况有异常的问题,你跟我说无法追踪,你的脑子里面没有任何的线索。”

许淑华批评,还要里长去上心理咨商课,跟病患接触,曝露在危险之下,他要求要由卫生局主办,在12区的健康服务中心,派驻心理咨商师,建立整合通报系统、成立通报中心,社会局长许立民上台承诺,会在两个月内将系统建置完成。

新唐人亚太电视 高健伦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