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纽约饮水品质 环保团体庆祝

【新唐人2016年04月13日讯】纽约环保团体河川保护者,今天邀请媒体朋友一同搭乘水上计程车,在哈德逊河上庆祝他们的50岁生日,一起去看看。

我现在搭乘水上计程车,航行在纽约哈德逊河上。今天环保团体‘河川保护者’,在这里除了纪念创办50周年,也一起来了解一下纽约市的水源供应情况。

河川保护者总裁Paul表示,1966年的哈德逊河,曾经因为漏油等污染,变得又脏又臭,经过民众自发性的拯救行动,哈德逊河才渐渐有起色。

河川保护者总裁Paul Gallay:“人们在河里游泳、钓鱼、划船,要让他们有一个干净又安全的环境,享受河流带来的乐趣。”

他也提到,纽约市目前的饮水品质很好,如果民众有疑虑,可以拨打311,向相关单位索取免费的铅检验材料。

河川保护者总裁Paul Gallay:“我们打的每场胜仗,都是因为有人们的参与。所以要多关注周围发生的事。”

明天4月13号,纽约的帝国大厦会以河川保护者的代表色点灯,继续庆祝他们创办届满50周年。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李凯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