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再袭美 观光局推韩国旅游及文化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讯】根据2015韩国观光局统计,到韩国旅游的外国游客,最多的是中国人、排名第二至第五位的分别是日本、美国、香港、台湾,韩国已成为亚裔的旅游首选地,为了让在美国的亚裔更了解韩国旅游信息,韩国观光局、文化局特别到洛杉矶与民众分享韩国之美。

韩国四季分明,每个季节展现不同美景,独特文化,吸引全球观光客来韩国旅游、品尝美食与购物。

韩国观光局洛杉矶社长金泰植:“现今华人,他们热爱韩流、韩剧、韩国流行音乐和韩国生活方式。”

2018年,韩国平昌将举办冬季奥运。

近年来,韩剧与电影风靡全球,现今红透半边天的韩剧《太阳的后裔》,更让全球影迷想一睹剧中帅哥、美女的故乡。

韩国电视振兴院美国事务所所长金一中:“根据统计,大部分的人喜爱韩剧,因为有帅哥、美女演员,并且他们关注剧情故事、非常吸引人的故事。”

由全智贤主演《暗杀》等韩国电影也更受到主流关注。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美国事务所所长黄秀真:“韩国电影是关于人,我认为人性是相通的。”

在美国,民众可到韩国文化中心欣赏韩国电影。

韩国也成为新的购物天堂,来一趟韩国医疗美容旅游、购买化妆品等观光购物,让游客收获满满。

韩国文化局洛杉矶院长金洛中:“韩国文化中重要的不仅是永久的历史,最近以韩国独特的文化为主,如韩国音乐,连戏剧,美妆,美食是韩国文化的特点。”

韩国悠久文化、美食,娱乐影视文化周边产业向世界招手,您是不是想与韩剧中的帅哥美女来个浪漫相遇呢?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