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印度亮相 蓝色礼服惊艳全场(视频)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报导)4月10日,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抵达印度孟买展开首站访问。凯特王妃在访问期间,每套着装都精心体现了英国和印度时尚的结合,尤其在印度参加慈善晚宴时,凭借一身印度风情的蓝色礼服惊艳全场,令人印象深刻。

4月10日,在宝莱坞晚宴上,凯特王妃选择了一条宝蓝色一字领及地长裙,魅力四射。这条裙子出自她最喜爱的英国设计师珍妮•帕克汉(Jenny Packham)之手,但是上面的珠饰却来自印度匠人。

而搭配的漂亮蓝宝石镶钻耳环,则由印度珠宝设计师阿姆拉帕里设计。这款价值2730英镑的耳环,目前已经在网上售罄。

据悉,这条光彩夺目的长裙是凯特繁忙的一天中所换的第3套衣服。惊艳的造型完美地将英国和印度的时尚风格融合在一起,向主人表达了敬意。

抵达孟买后,凯特和威廉先到泰姬玛哈饭店前的纪念碑献花,悼念2008年孟买恐袭事件罹难者,随后来到椭圆广场参加亲民慈善活动,凯特王妃亲自上阵打板球。

据悉,威廉和凯特在印度将展开4天的访问,完成印度之旅后再到不丹访问。

责任编辑:韦青一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