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妹妹金所炫 台湾见面会说中文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讯】韩星金所炫昨晚(9日)在台北举办粉丝见面会,先以歌声献唱,看得出有些紧张,不过粉丝还是以热情掌声回应,金所炫也展现高诚意,以中文打招呼,要大家多多指教。

韩星金所炫:“大家好!我是金所炫,见到大家很高兴,请多多指教。”

用中文向大家问好,韩星金所炫一身白色洋装,气质优雅,来台举办粉丝见面会,展现超高诚意。

甜美歌声献唱开场,看得出她有些小紧张,金所炫7岁就开始演戏,面对镜头毫不陌生,但要在台湾粉丝面前演唱,还是有些忐忑不安。

韩星金所炫:“出生以来第一次举办粉丝见面会,在台湾粉丝面前,现在真的是很激动,很紧张,开场用歌唱演出,刚才很有压力,希望能一起度过美好时光。”

现场播放韩剧《学校2015》的精彩片段,剧中金所炫一人分饰两角,对于当时潜入水中拍戏的桥段,仍旧记忆犹新。

韩星金所炫:“我其实不太会游泳,那场戏是恩星要救她的妹妹恩菲,她就要游过去,那个时候就想跳下水再说,要认真去游,只有抱持这个想法。”

主办单位表示现场粉丝千人,票房300万,金所炫出道以来第一次举办粉丝见面会,也创下韩星来台,最小年纪,开见面会的记录。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