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赢怀州初选 克鲁兹夺科州党代表票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讯】接下来,我们来关注美国总统两党提名战的情况,候选人们现在正为4月19日的纽约州关键战役做准备。在此之前,星期六,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桑德斯在怀俄明州拿下胜利,他将继续与希拉里•柯林顿角逐,而与此同时,共和党在科罗拉多州再开出13张代表人票,克鲁兹打败川普。

桑德斯和希拉里现在大部分时间留在纽约州拉票。

桑德斯在纽约布鲁克林长大,他在竞选集会上回顾自己成长经历。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桑德斯:“我在这里长大,学到了有关经济的主要一课,那就是数百万美国家庭今天每天挣扎着照顾家人,这次竞选的目的就是让美国经济有利于所有人,而不是1%的人。”

桑德斯星期六在怀俄明州拿下胜利,怀俄明州的14张选举人票将以得票数做比例分配。

桑德斯在近期选举的八个州拿下七州胜利。但縂的来说,桑德斯获得的1068张选举人票,仍与柯林顿的1756张差距很大。

共和党选战方面,德州参议员克鲁兹在科罗拉多州胜出,打败选战中暂时领先的川普。连同上周五举行的州级党代表大会,克鲁兹共夺取该州34张代表人票。

不过,克鲁兹在科罗拉多州胜出后,目前共获得545张代表人票,而川普则有743张。

克鲁玆的支持者对他获胜报有信心,

克鲁玆支持者多莉:“从一开始我们就喜欢他,因为他的一致性,从担任德州联邦总律师到参议员,他从来没有摇摆过,无论发生什么事,他都会坚持秉承宪法,这让我成为他的忠实支持者。”

两党接下来的重头戏都是纽约州初选。民主党在纽约州有291张选举人票,共和党则有95张。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