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最新消息 传7月开始量产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讯】接下来看到财经100s

1. iPhone 7最新消息 传 7月开始量产

苹果4吋iPhone SE市场反应冷淡,大家把焦点转向新一代iPhone 7。有分析师造访中国大陆供应链透露,iPhone 7预计在7月开始量产。

2. 雅虎网路事业 Verizon抢买

彭博报导,美国电信巨擘威瑞森通讯公司(Verizon)计划下周参与雅虎(Yahoo)核心网路事业的首轮竞标,且有意收购其所持有的日本雅虎股份。而Alphabet旗下的Google,也正在考虑出手竞标。

3. 不畏恐攻 法国去年观光客增

法国外长艾侯(Jean-Marc Ayrault)表示,2015年巴黎虽爆发恐怖份子攻击案,但所幸来自亚洲的观光客大幅增加,全年观光客人数呈现成长。

4. 日7-Eleven接班掀波 铃木敏文请辞

83岁的铃木在东京开记者会表示,7-Eleven要持续创造最高收益之际,发生社长人事接班问题,内部产生对立,铃木认为自己也有责任,所以决定引退。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