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最新消息 傳7月開始量產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訊】接下來看到財經100s

1. iPhone 7最新消息 傳 7月開始量產

蘋果4吋iPhone SE市場反應冷淡,大家把焦點轉向新一代iPhone 7。有分析師造訪中國大陸供應鏈透露,iPhone 7預計在7月開始量產。

2. 雅虎網路事業 Verizon搶買

彭博報導,美國電信巨擘威瑞森通訊公司(Verizon)計劃下週參與雅虎(Yahoo)核心網路事業的首輪競標,且有意收購其所持有的日本雅虎股份。而Alphabet旗下的Google,也正在考慮出手競標。

3. 不畏恐攻 法國去年觀光客增

法國外長艾侯(Jean-Marc Ayrault)表示,2015年巴黎雖爆發恐怖份子攻擊案,但所幸來自亞洲的觀光客大幅增加,全年觀光客人數呈現成長。

4. 日7-Eleven接班掀波 鈴木敏文請辭

83歲的鈴木在東京開記者會表示,7-Eleven要持續創造最高收益之際,發生社長人事接班問題,內部產生對立,鈴木認為自己也有責任,所以決定引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