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访华 法轮功吁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讯】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Malcom Turnbull)将于4月14日访问中国,这是他上任以来首次访华,备受各界关注。法轮功学员呼吁总理访华期间关注中国法轮功人权的诉求,受到各界人士支持,请看报导。

4月7日下午,悉尼的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商业中心马丁广场举行大型炼功、征签活动,呼吁澳大利亚总理与中方会谈时提出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元凶。

法轮功学员李麒忠:“我姐姐去年2月被非法拘捕,上个月被非法判刑16个月。这次澳洲总理去中国,我们呼吁他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我姐姐和所有法轮功学员,并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贾明真:“因为99年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后,他被迫离家出走造成我们父子之间15年不能见面,不能够正常对话和交流,直到现在他还被关押在陕西省渭南监狱。我希望我的爸爸能早日出来和我们团聚,也希望总理在出访中国的时候能提起法轮功受迫害的事情,立即停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活动组织者之一李元华:“澳洲公民的家属现在还被非法关押,还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没有修炼的自由。人权的改善能对经济起到一个正面的作用,任何一个讲诚信的国家都希望他交往的对象、经济发展的对象也是一个讲诚信的国家,是有人权的。”

法轮功学员的诉求得到澳大利亚各界人士的支持,他们敦促总理向中共领导人提出法轮功人权问题。

纽省议员David Shoebridge:“是时候我们的总理向中共领导人直接提出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问题,并要求人权受到尊重,不仅在澳大利亚,我们也有责任确保这个星球上拥有最多人口的国家尊重人权。”

民众Gareth Bowell:“我认为总理访华时与中共领导人的对话中,应该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那是我们不能忽视的,与其他国家的商业条款和贸易协定不能成为对话中的唯一内容。我们应该要谈宗教自由和人民的权利。”

这些签了字的明信片表达了民众的心声,希望澳大利亚总理能将自由民主的精神带去中国。

新唐人记者凌云、周东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