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總理訪華 法輪功籲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訊】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Malcom Turnbull)將於4月14日訪問中國,這是他上任以來首次訪華,備受各界關注。法輪功學員呼籲總理訪華期間關注中國法輪功人權的訴求,受到各界人士支持,請看報導。

4月7日下午,悉尼的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商業中心馬丁廣場舉行大型煉功、徵簽活動,呼籲澳大利亞總理與中方會談時提出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元兇。

法輪功學員李麒忠:「我姐姐去年2月被非法拘捕,上個月被非法判刑16個月。這次澳洲總理去中國,我們呼籲他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我姐姐和所有法輪功學員,並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賈明真:「因為99年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後,他被迫離家出走造成我們父子之間15年不能見面,不能夠正常對話和交流,直到現在他還被關押在陝西省渭南監獄。我希望我的爸爸能早日出來和我們團聚,也希望總理在出訪中國的時候能提起法輪功受迫害的事情,立即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活動組織者之一李元華:「澳洲公民的家屬現在還被非法關押,還有許多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沒有修煉的自由。人權的改善能對經濟起到一個正面的作用,任何一個講誠信的國家都希望他交往的對象、經濟發展的對象也是一個講誠信的國家,是有人權的。」

法輪功學員的訴求得到澳大利亞各界人士的支持,他們敦促總理向中共領導人提出法輪功人權問題。

紐省議員David Shoebridge:「是時候我們的總理向中共領導人直接提出法輪功學員的人權問題,並要求人權受到尊重,不僅在澳大利亞,我們也有責任確保這個星球上擁有最多人口的國家尊重人權。」

民眾Gareth Bowell:「我認為總理訪華時與中共領導人的對話中,應該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那是我們不能忽視的,與其他國家的商業條款和貿易協定不能成為對話中的唯一內容。我們應該要談宗教自由和人民的權利。」

這些簽了字的明信片表達了民眾的心聲,希望澳大利亞總理能將自由民主的精神帶去中國。

新唐人記者凌雲、周東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