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职业培训基地进驻布鲁克林工业城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讯】纽约州府、市府与社区组织的共同合作,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工业城开办职业培训基地,所有项目都是免费。请看详细报导。

新的培训中心座落在布鲁克林三大道35街工业城大楼内。新的培训基地命名为创意实验室,7700平方英尺的空间。为社区民众提供职业培训、找工作,为创业者提供技术支持。

在这里有网路设计和编程教室,提供为期15周的免费课。设备先进,有指导老师辅导。该培训中心也配有中文翻译。

OBT职业培训组织总裁Randy Peers:“这个项目是针对17到24岁的青少年,提供很好的机会,学习网路设计,最终可以学会编程。这种技能长远来看,在纽约市很需要。”

这里所有培训项目都是免费,但是需要先到这里注册报名。培训后,该中心也会帮助找工作。

地址:布鲁克林35街87号二楼

靠近水边的工业城,从2013年开始为企业开放以来,工作机会翻了一番,达4000多人。其中一半来自附近社区。工业城计划到2025年,工作机会将达到2万。

这里可以开餐馆、租用商业办公室,开办工厂,租用期货存储,商机很大。

工业城社区外展主管Cristal Rivera:“如果想租用这里的空间,扩大您的企业,可以到网上查看,或是我们的出租办公室,也可来这个创意实验室,获取需要的帮助。”

培训中心电话: (718) 801-­8970
培训中心网址:http://industrycity.com/innovation-lab-community-jobs-training-entrepreneurship-center-open-industry-city/
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