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捷运新车厢到了 测试后年底上路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讯】湾区捷运Bart是旧金山湾区的主要公共交通工具,现在的列车平均服务了30多年,车厢老旧、事故不断。4月6日,湾区捷运局宣布,第一批定购的新车厢已经抵达,并开始进行测试,年底将正式投入使用。

BART总经理Grace Crunican启动按钮,响起清亮的鸣笛。是的,Bart新车厢终于抵达旧金山湾区了。

旧金山湾区捷运局总经理Grace Crunican:“对湾区捷运来说,这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具有历史意义。我们将用775节新车厢替换所有旧车厢。”

新的Bart车厢由著名的铁路车辆制造商庞巴迪(Bombardier Transportation)纽约州工厂生产,综合了3万5千个乘客反馈,车厢人性化的设计即实用又现代,相比老旧车厢更加宽敞明亮。

旧金山湾区捷运局发言人张心童:“我们采用了全美最高标准的降噪系统,包括车门是塞入式的。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站着的乘客也会更加的舒适,所以供暖系统和制冷系统更加的先进。座位使用了新型的材料,弹力好,不容易塌陷。在每一扇门的旁边数码显示屏,提供自动的报站的信息和地图。”

新的Bart车厢每辆造价200万美元,全部775辆连同运输等费用总共花费25亿美元。先期抵达的10节车厢已经进入测试阶段。

旧金山湾区捷运局新车项目经理John Garnham:“在这里的测试轨道上,我们进行动力合格测试,共有29项测试。在实际的轨道上进行16项测试。”

上月中旬捷运东湾线路因电力问题导致几十节车厢受损,因此新车厢的安全测试显得格外重要。

旧金山湾区捷运局发言人张心童:“2016年如果新的10节车厢都通过测试的话,预计会在今年的年底投入使用。从2017年开始一直到2021年会以每个月16个车厢的速度,运送到我们的测试基地,然后分批的进入使用。”

新唐人记者蔡迅、林骁然旧金山湾区海沃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