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安可曲五连发 记者会受访意外动怒

【新唐人2016年04月06日讯】歌手陈奕迅从(1日)愚人节唱到儿童节,一连四晚在台北小巨蛋演出,似乎越唱越HIGH,最后一场演出,演唱了五首安可歌曲,还带来经典歌《十年》。演唱会后,陈奕迅接受媒体访问,有人在现场露出瘪嘴表情,让陈奕迅以为是针对他,当场动怒,现场气氛尴尬。

陈奕迅《十年》:“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 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第一首安可曲,就是经典歌《十年》,全场观众都陶醉在陈奕迅的歌声中,陈奕迅又再次唱起,愚人节那晚献唱给张国荣的《春夏秋冬》。

陈奕迅《春夏秋冬》:“能同途偶遇在这星球上 燃亮飘渺人生 我多么够运 无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 从没再疑问 这个世界好得很”

已经连续四晚在台北小巨蛋演唱,陈奕迅似乎越唱越high,经典歌曲大放送。

陈奕迅《不要说话》:“愿意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用心听不要说话”

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但主办单位要求不能拍摄录影,唯一的例外是她,EASON的老婆徐濠萦,接连两晚脸书开直播,主办单位回应,都有事先申请。

摆着一张脸,陈奕迅不满情绪全写在脸上,原来是因为会后记者会,现场有人露出瘪嘴表情,让陈奕迅以为是在针对他,后来才澄清误会,陈奕迅直白表现情绪,成为记者会的意外插曲。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