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市议员 菲裔候选人获华人支持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讯】刚刚过去的周末,旧金山列治文区市议员菲律宾裔候选人迈珍(Marjan Philhour)举行竞选造势活动。包括加州主计长余淑婷(Betty Yee)和税务委员马世云(Fiona Ma)在内的多位民选官员到场为迈珍加油打气。华人支持者们表示,迈珍关心华人社区议题,是最好的市议员人选。

4月2日,迈珍在列治文区企李文街(Clement Street)举行竞选造势活动。支持者们表示迈珍具有在国会和州府工作的经验;同时自己经营公司,了解小商业;作为三个孩子的母亲她更注重教育。

加州税务委员马世云:“列治文区需要一位了解小商业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帮助小商业发展和生存。我认为迈珍是这方面合适的人选。”

加州主计长余淑婷:“90年代后期,我与迈珍为前州长戴维斯工作时相识。在此之前我就了解她是个努力学习法律,在任何所从事的工作中都会使出110%的精力,我知道她也会在市议员工作中有这样的表现的。”

旧金山列治文区居民Dorothy Leung:“我在列治文区住30多年了,我的孙子是第三代了。所以教育方面我希望她做的好一点。”

迈珍表示推动可负担住房,改善交通和发展小商业都是她优先关注的议题。

旧金山列治文区市议员候选人迈珍:“我的政见中包括优先发展可负担住房,也就是为中低收入者建房,同时也要保护屋主和小业主的权益。”

有支持者表示,目前旧金山的租管政策严格,很多业主宁可空置房屋也不肯出租,寄希望迈珍当选后能平衡好租客与屋主的权益。

旧金山列治文区居民古先生:“迈珍很温和,可以为整个城市着想,她帮租客,同时也是很合理的,帮助小楼主。”

列治文区是旧金山第一选区,亚裔人口占四成,其中华人占多数。迈珍表示华人社区是列治文非常重要并且共生的组成部分。

旧金山列治文区市议员候选人迈珍:“如果看一下企李文街上下,这些华人商家和业主繁荣了我们的生活质量,优先保障他们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

“迈珍!迈珍!迈珍!”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