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 大多地区降下15釐米大雪 多伦多气温最低-15°C

【新唐人2016年04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清明时节应该是雨纷纷,但在加拿大的大多地区一晚上迎来了15釐米的降雪,多伦多星期一更是气温下降,市府已经发布极寒警告,交通也是一片混乱,多伦多一地昨晚就有超过百起撞车事故。根据环境部预测,寒冷天气这周将持续。

星期一早上早些时候,一辆TTC巴士在Highway 427和Dundas街口发生撞车事故,5人被送往医院,医疗人员说相信都是轻伤。

Highway 409 和 Martingrove 路也发生撞车事故,3人入院治疗,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约克区警方表示Weston路从King 路到 Lloydtown 路由于发生多起撞车事故一度封路。

到目前为止,发生的车祸中,没有人受重伤或死亡。

多伦多机场提醒乘客留意自己所乘的班机是否出现延误和取消。

星期一早上多伦多和大多部分地区的特别天气声明仍然生效。

由于春天已经来了,多伦多冬天运行项目已经结束,所有没有很多的撒盐车和铲雪车可以投入使用。

多伦多交通服务部门经理Hector Moreno表示虽然撒盐车已经开足马力在高速上工作,主要干道和居民区街道上就没有很多的撒盐车在工作,所以给步行的居民带来很大不便。

除了降雪之外,严冬也再次光顾多伦多,星期一晚间加上风冷,气温会达到摄氏零下15度。根据环境部的预测寒冷天气将持续一周。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