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多地接连遭炸弹攻击 增至25死60人伤

【新唐人2016年04月04日讯】4月4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北方城镇米夏哈达(Mishahada)、南部城市纳西里耶(Nasiriyah)、方城镇阿布贾里布(Abu Ghraib)等地,接连遭遇炸弹恐怖袭击,大都以安全部队为目标,市外民房也遭到迫击炮攻击。目前死亡人数已增加至25人,伤者超过60人。

据台湾中央社报导,伊拉克各地今天连传攻击事件,安全官员说,一连串自杀炸弹攻击造成25人丧命,伤者超过60人。

据法新社报导,巴格达地区先后发生3起自杀炸弹攻击事件:巴格达北区军警联合检查站受到1名炸弹客攻击;巴格达北方城镇米夏哈达(Mishahada)的亲政府民兵也在街上遭到炸弹客攻击;在伊拉克南部城市纳西里耶(Nasiriyah),炸弹客则是在餐厅外发动攻击。

巴格达西方城镇阿布贾里布(Abu Ghraib)的房舍则是遭到迫击炮攻击,造成至少2人丧生和7人受伤。

而这一系列的攻击事件,大都是锁定什叶派民兵和政府军为目标的自杀炸弹攻击,

路透社报导称,伊拉克南部最大城市巴斯拉市中心,今日也有自杀汽车炸弹爆炸,造成5人丧命。

早前,根据伊拉克安全部队及媒体报导称,首都巴格达附近的军事单位与人员遭到3起自杀炸弹及迫击炮的攻击,至少造成12人死亡及54人受伤。

事件发生后,目前控制伊拉克北部和西部的伊斯兰国(IS),透过阿玛克通讯社(Amaq)宣称对其中数起攻击案负责。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