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抢购特斯拉电动车 洛杉矶华人也疯狂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讯】平常一台要价十万美金的特斯拉,现在推出新款特斯拉Model 3,起价三万五千,引起民众排队疯狂抢购,抢购热潮在洛杉矶多个城市展开,许多华人也加入抢购行列,花1000元预定费也在所不惜。

在洛杉矶帕萨迪纳的特斯拉专卖店一早上就挤满大批人潮,大家排着队等着他们梦寐以求的Tesla Model 3。

即使网络上还没发表Tesla Model 3,但专卖店四周排队的民众绵延不绝。

民众方邦杰:“我今天早上两点来过一次,只有七个人在排队,我就懒了就回家,六点钟再来已经是排八十号了。”

民众Diane Bergaman:“我们今天五点半就来了。”

民众Kelvin Chau:“我来到这边差不多六点,大约有八个人昨天中午就在这里撤夜排队。”

方先生是特思拉的忠实粉丝,他已拥有Model S、Model X、现在他也要订一台Model 3。

民众方邦杰:“我的Model S还没有花过一毛钱,因为不需汽油,充电都是免费的,跑了二万英里,没有花过一毛钱的能源费。”

特斯拉的惊人马力,让方先生很骄傲。

民众方邦杰:“我的Model S我们那一台,3.2秒加速至60英哩,蓝博基尼跟法拉利可能还比不上,我们在红绿灯的时候,我们常一踩油门,他们还听不到声音,我的人已经跑不见了。”

充一次电可跑200英里,电动车省去大笔换机油、引擎、水箱等维修保养费,也受买家青睐。

民众周崇武:“不论是里程数、充电、开车性能都是最好的。”

民众卢素玫:“它现在出来是三万五千块,我们加一加四万五、五万块左右,等于算中价车位,为了环保开电车其实是非常好的。”

此外,美国加州对于民众购买电动车的补助,联邦政府给予7,500美金抵税+加州政府2,500美元,总和约为一万美金,也是吸引大家购买的原因之一。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