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搶購特斯拉電動車 洛杉磯華人也瘋狂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訊】平常一臺要價十萬美金的特斯拉,現在推出新款特斯拉Model 3,起價三萬五千,引起民眾排隊瘋狂搶購,搶購熱潮在洛杉磯多個城市展開,許多華人也加入搶購行列,花1000元預定費也在所不惜。

在洛杉磯帕薩迪納的特斯拉專賣店一早上就擠滿大批人潮,大家排著隊等著他們夢寐以求的Tesla Model 3。

即使網絡上還沒發表Tesla Model 3,但專賣店四周排隊的民眾綿延不絕。

民眾方邦傑:「我今天早上兩點來過一次,只有七個人在排隊,我就懶了就回家,六點鐘再來已經是排八十號了。」

民眾Diane Bergaman:「我們今天五點半就來了。」

民眾Kelvin Chau:「我來到這邊差不多六點,大約有八個人昨天中午就在這裡撤夜排隊。」

方先生是特思拉的忠實粉絲,他已擁有Model S、Model X、現在他也要訂一臺Model 3。

民眾方邦傑:「我的Model S還沒有花過一毛錢,因為不需汽油,充電都是免費的,跑了二萬英里,沒有花過一毛錢的能源費。」

特斯拉的驚人馬力,讓方先生很驕傲。

民眾方邦傑:「我的Model S我們那一臺,3.2秒加速至60英哩,藍博基尼跟法拉利可能還比不上,我們在紅綠燈的時候,我們常一踩油門,他們還聽不到聲音,我的人已經跑不見了。」

充一次電可跑200英里,電動車省去大筆換機油、引擎、水箱等維修保養費,也受買家青睞。

民眾周崇武:「不論是里程數、充電、開車性能都是最好的。」

民眾盧素玫:「它現在出來是三萬五千塊,我們加一加四萬五、五萬塊左右,等於算中價車位,為了環保開電車其實是非常好的。」

此外,美國加州對於民眾購買電動車的補助,聯邦政府給予7,500美金抵稅+加州政府2,500美元,總和約為一萬美金,也是吸引大家購買的原因之一。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