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患癌去世 多伦多市民多惋惜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3月22日,多伦多前市长福特(Rob Ford)在与癌症奋争18个月后终于被病魔夺走生命,年仅46岁。福特是一位极具争议的政客,一度因用毒品和酗酒而丑闻缠身,他公开承认曾吸毒,引发国际媒体关注;然而福特的亲民风格和大力节省政府开支为他赢得了声誉,不少民众喜欢他办实事,是位不多见的政客。我们来听一听多伦多市民如何评价这位颇具争议的政客。

46岁的福特因癌症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多伦多市民很多都表示惋惜。他们认为,福特在任期间为民众办了很多实事。

多伦多市民:我认为他人很实在,他人随和让人可以接近,人们总会记得他是为人民的市长。

多伦多市民 韩女士:福特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市长,他把多伦多当成自己的家一样。

多伦多市民:从福特为多伦多所做的事情来看,他是一位好市长。

福特任职期间以清廉著称,主张市议会节俭,主张减税。他的弱点是与市议会及媒体关系不太好,不过市民看重的是他事事为纳税人着想。

多伦多市民 韩女士:他做了很多好事,比如说央街以西的垃圾外派,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最近垃圾工人可能又要罢工,还有市议员办公费用削减,过去每个五万,他削减到3万,他在任四年期间为市民节省了10个亿。

多伦多市民:他保持低税收。他知道轻重缓急。

多伦多市民:人们需要他帮助时,他总是帮他们解决问题。

至于福特被媒体爆出吸毒、酗酒丑闻,很多市民认为这是私人行为,并没影响到市政,不应该因此抹杀福特的功劳。

多伦多市民:他是犯过错,但谁能无过呢?他的只不过被媒体报道出来了。

多伦多市民:这是他私人的事情,就像其他人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

福特的葬礼于3月30日举行。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