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替身”爆红 美国男子月入数万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道)美国宾州男子迪多莫尼哥(John Di Domenico)模仿地产大亨川普12年,他声称,自从美国总统候选人川普成为呼声最高的共和党参选人后,他每月进账4万美元。

迪多莫尼哥在2004年电视节目“谁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开播以来,对川普的声音和特点模仿得维妙维肖。

53岁的迪多莫尼哥说,甚至有些人以为他就是川普,有人为他打气喝彩,还与他自拍。

他每次以川普的形象出场时,观众高喊川普的名字,许多人尖叫“川普,我们爱你”,反应之热烈,完全出乎他的预料。

迪多莫尼哥现在是川普的全职模仿人,自从川普宣布参选后,迪多莫尼哥收到的表演邀请大增,出席一场活动收费最高1万美元。

他表示,川普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超级模特,川普的女人缘也降临到他的头上,自从装扮川普以来,他深获女性青睐,“许多女人亲吻我,搂着我”。但她们数年前并不是这样,现在变了。

迪多莫尼哥称,他曾与很多非常漂亮的女性合影,并把照片放到网上。他说:“我知道,是川普的魅力吸引着她们,而不是我”。

他说自己不是真川普,和川普的体型仍有些差距,他要穿三吋的高跟鞋,才能接近川普的身高。但即使这样,别人还误把他当成川普时,他也并不纠正。

迪多莫尼哥表示,每当他在扮成川普时,都要时刻想着川普的魅力,是川普击败了对方,而人们愿意接受他的煽动。

他最初开始模仿川普时并没有多少市场,但现今来请他的人络绎不绝。

迪多莫尼哥说:“每天都要工作,没法停下来。”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