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运再发砍人事件 勇警车厢与歹徒搏斗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台北昨天刚发生4岁女童惨遭砍杀事件后,今(29)日,新北投捷运站再发生随机砍人事件。造成一名黄姓员警头、背部受刀伤被紧急送医。

捷运警察队刑事组长袁云澂表示,中午12时许,新北投捷运站月台一名黄姓员警在月台上发现28岁詹姓男子举止怪异,趋前询问,男子还向员警面露微笑。

列车进站后,员警和男子走进车厢,男子无预警的持刀砍向员警,员警为不伤及其他乘客,身上即使受伤,仍奋力将犯嫌拉出车厢,在月台上扭打。

此时,黄姓员警右臂、头部已遭砍伤鲜血直流。詹姓嫌犯则被一名运钞保全人员以电击棒,及捷运站员工合力制伏。随后,辖区员警赶到将詹嫌逮捕。

黄姓员警被紧急送往荣总救治,无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詹嫌目前无业、领有轻度身心障碍手册。侦讯时仅供称“讨厌警察”所以行凶。

相关视频:

目前詹嫌仍在北投分局光明所,至于确切犯案动机,仍待进一步厘清。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