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再發砍人事件 勇警車廂與歹徒搏鬥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台北昨天剛發生4歲女童慘遭砍殺事件後,今(29)日,新北投捷運站再發生隨機砍人事件。造成一名黃姓員警頭、背部受刀傷被緊急送醫。

捷運警察隊刑事組長袁雲澂表示,中午12時許,新北投捷運站月台一名黃姓員警在月台上發現28歲詹姓男子舉止怪異,趨前詢問,男子還向員警面露微笑。

列車進站後,員警和男子走進車廂,男子無預警的持刀砍向員警,員警為不傷及其他乘客,身上即使受傷,仍奮力將犯嫌拉出車廂,在月台上扭打。

此時,黃姓員警右臂、頭部已遭砍傷鮮血直流。詹姓嫌犯則被一名運鈔保全人員以電擊棒,及捷運站員工合力制伏。隨後,轄區員警趕到將詹嫌逮捕。

黃姓員警被緊急送往榮總救治,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詹嫌目前無業、領有輕度身心障礙手冊。偵訊時僅供稱「討厭警察」所以行凶。

相關視頻:

目前詹嫌仍在北投分局光明所,至於確切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