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复活节游行 举家欢庆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讯】为纪念耶稣被钉死后第三天复活,世界各地每年都要举行庆祝活动,复活节被认为像征神的复活以及希望的节日,旧金山联合街区每年都会举办街会与游行庆祝,今年已是25年了。风和日丽的天气,凸显全家人尽享天伦之乐。

以气氛温馨著称的联合街复活节街会上,不仅有各种吸引孩子们的游戏活动,还有亲子共乘的游乐活动。笑容灿烂的小朋友随处可见。

咦,这里爷爷怎么有些焦虑呢?噢,原来迫不及待想体验一下驾车滋味的小朋友,让爷爷觉得还是系上安全带,心里觉安全一点,他安慰着小朋友放心驾车。“你开车了,OK。”

街会上,还有让小朋友抚摸的兔子与矮种马,若是胆大的还可以骑上马背一试。

“人气挺旺的,也挺好玩的,感觉每个人都很开心。”蒋女士问自己的孩子:“你玩得开心吗?”孩子答道:“开心。”“我觉得一家人出来玩挺好的,而且这个季节,天气又好。”

活动发起人、联合街的商户代表丹尼斯‧贝克曼(Dennis Beckman)说:“这是在旧金山庆祝复活节、春季最好的方式不过了。”

联合街复活节的游行,被称为旧金山“最大规模的小游行”。热情的观众挤满街道两旁,引人注目的是装饰各异色彩亮丽的帽子、以及备受欢迎的“兔子先生”。

以华人为主的天国乐团的出现,带给许多人惊喜。

活动发起人、联合街的商户代表丹尼斯‧贝克曼(Dennis Beckman)说:“他们真是太棒了,妙不可言,他们真是很大的乐队!很让人享受。”“不仅孩子喜欢、家庭喜欢,就连单身族也喜欢!”

当天大约一万多湾区人参加了旧金山复活节街会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周智明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