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復活節遊行 舉家歡慶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訊】為紀念耶穌被釘死後第三天復活,世界各地每年都要舉行慶祝活動,復活節被認為像徵神的復活以及希望的節日,舊金山聯合街區每年都會舉辦街會與遊行慶祝,今年已是25年了。風和日麗的天氣,凸顯全家人盡享天倫之樂。

以氣氛溫馨著稱的聯合街復活節街會上,不僅有各種吸引孩子們的遊戲活動,還有親子共乘的遊樂活動。笑容燦爛的小朋友隨處可見。

咦,這裡爺爺怎麼有些焦慮呢?噢,原來迫不及待想體驗一下駕車滋味的小朋友,讓爺爺覺得還是繫上安全帶,心裡覺安全一點,他安慰著小朋友放心駕車。「你開車了,OK。」

街會上,還有讓小朋友撫摸的兔子與矮種馬,若是膽大的還可以騎上馬背一試。

「人氣挺旺的,也挺好玩的,感覺每個人都很開心。」蔣女士問自己的孩子:「你玩得開心嗎?」孩子答道:「開心。」「我覺得一家人出來玩挺好的,而且這個季節,天氣又好。」

活動發起人、聯合街的商戶代表丹尼斯‧貝克曼(Dennis Beckman)說:「這是在舊金山慶祝復活節、春季最好的方式不過了。」

聯合街復活節的遊行,被稱為舊金山「最大規模的小遊行」。熱情的觀眾擠滿街道兩旁,引人注目的是裝飾各異色彩亮麗的帽子、以及備受歡迎的「兔子先生」。

以華人為主的天國樂團的出現,帶給許多人驚喜。

活動發起人、聯合街的商戶代表丹尼斯‧貝克曼(Dennis Beckman)說:「他們真是太棒了,妙不可言,他們真是很大的樂隊!很讓人享受。」「不僅孩子喜歡、家庭喜歡,就連單身族也喜歡!」

當天大約一萬多灣區人參加了舊金山復活節街會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周智明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