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国内厮杀一片 习近平给自己下台阶搭梯子

最近国内出现更大风波。在北风的家人被抓之后,更有名的媒体人士长平的两个弟弟和一个妹妹在给父亲拜寿的酒宴上被地方警察抓走。长平现在是德国之声的专栏作家,是海外网路上的名人,由于西方媒体界非常注重个体者的具体故事,所以这些事件自然会引起西方媒体的关注。

抓长平的家人显然非常的过分,原因是他写了一篇有关贾葭的评论,贾葭释放了,但他的家人进去了。长平认为这就是连坐。其实中共的连坐制度从来没有消失过,只不过今天发生在了长平身上。从89六四到99年的迫害法轮功,太多的连坐案件一直贯穿始终。连坐制度是中共最邪恶的制度之一,老百姓也会应用。

微博上有一条消息,事情发生在上海吴中路,抗拒拆迁,十多年前建造的违章墙外贴满了习近平的照片,照片露面不足24小时已被城管和警员撤下。中共用连坐制度迫害普通的中国人,而中国人也用连坐制度应对他们,意思就是你们拆吧,拆你们的伟大领袖吧。公安就把伟大的领袖给拆了,在中国把领袖照片张贴在墙外面是属于违法行为,但把死人的尸体放在天安门广场就不违法。

从这些事实你想想就知道共产党是不是贼,是不是寇了。毛泽东进北京城不敢住在北京的中轴线上,一个国家的领导人,不敢坐在国土的政治中间线上,他也心虚,怕天惩罚他。他也知道自己是个贼,中共的政治中心选址在偏位之地中南海,但却把死人放在了北京的中间,毛泽东的肉和像放在了中间。也就是说死的放中间,活的放在了边上。

现在大家流行看风水,到雍和宫烧香想要挣钱,过去北京四合院都有一个影碑,放在进门的中间,那是怕犯路冲。中南海新华门里的“为人民服务”就是这个作用,但谁家把坟头放在院子中间?结果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把坟头放在国土的中间,那是它的开创者。人民大会堂开会围着一座坟,国家博物馆正对着死人,所以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就是和鬼魔再见,你不退,它们死也会带着你。

中共现在还有一个不死不活的人,就是江泽民,说他活了,因为《光明日报》消息说江泽民为一本书写了序,为什么说他又死了?日前,被誉为〝歼-10之父〞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宋文骢遗体告别仪式上,中共新老13常委都在表示哀悼的名单当中,唯独不见江泽民。也就是说一个新闻里面没有老江,一个新闻里面有老江。这就形成了诡异的场面。更诡异的是,哀悼名单中竟然出现了曾庆红。以前葬礼都只见江泽民的名字没有曾庆红,但这次却有了曾庆红没有江泽民,特别这次三代领导人都全了,那没有江泽民就更显得突出了。

你看江泽民又死又活显示出中共内部正在厮杀中,你可以看到习近平并没有完全把中宣系统拿掉,只要他不挂起江泽民和曾庆红这个事永远没完。其实我认为这些人已经死了,江泽民家族,曾庆红家族,其实都已经完了。只不过没有被公布出来,我还是那句话,习近平心目中有自己的时间表。

他为什么迟迟不公布,到底在防谁?就是他身边的人。在两会的时候只有一个小伙子能给他倒水,他成为了特供中的特供,他过得就不是一个正常人的生活。他要解决这个问题,就一定要干死江泽民,道理就这么简单。

他身边的人也在厮杀,刘源从军队退了出来,然后把上将军服献给了首都师范大学,结果这件事情愈演愈烈,香港媒体明报报导《两个军委副主席反对刘源晋升刘作出无声抗议》中说,“刘源出任中共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近期频频高调出镜引发军队高层不满,在军队反腐中立下汗马功劳的刘源本人曾期望能够继续留任,甚至出任中共军纪委书记一职。但在军委内部讨论时,遭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和许其亮联名反对而告吹。”

这种夺权过程中,个人政治上的陨落在古今中外都有,刘源也是折翼的一个。军队改组,海外媒体登出了军队9个上将,他们全体露面不知道是否和刘源的行为形成一种抗争,和习近平形成一种抗争。但只要在不挂起曾庆红和江泽民的情况下动军委,就是动了上将们的饭碗,他们就会利用机制来进行抗争。

刘源的牺牲是习近平策略上的失败,报导中特别的一点是许其亮也反对刘源晋升,是真,是假我们不知道,但此前《争鸣杂志》上说的很清楚是范长龙反水,在2015年8月北戴河政治局扩大会议上已经决定刘源晋升军委,9月份习近平没能挂起江泽民,10月份刘源在军委就被范长龙投了反对票,11月份又被否决一次。

在国内厮杀的同时,习近平也在找台阶下。台湾法务部部长要出访大陆,这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作为将要接班的民进党却没有接到政府对此的通知,所以民进党提出抗议,他们认为现在的政府执政时间也就不到两个月了,马英九应该就下台了,现在的政府完全就是看守政府,为什么法务部长现在要到大陆去?法务部的回应就是这是回访,因为去年7月份,中国最高检察院的检察长曾经到访过台湾。

我认为这次访问意义非常大,大陆的官员到台湾去是以大欺小,在国际社会中,在整个政治实体的权力中,中共政权大,影响也大这是事实。中华民国只占了一隅之地,权力上非常弱,这也是事实。所以大陆的官员在国民党统治时期到台湾就显得顺理成章,不会引起很大风波,但台湾法务部长到访大陆,隐含意思就是中共当政者承认了中华民国,承认了中华民国的宪法。

去年10月初,习近平访美回来后即刻通知栗战书要见马英九,见马英九是极其仓促的,地点选择在了新加坡,在我看来,马英九八年执政毫无业绩,被人骂,但现在他作为中华民国总统和大陆最高领导人进行历史性会面,还是中共最高领导人提出来的,可是双方之间互称先生,但关键是两人这个桥搭上了。随后,中共外交部长公开在美国承认中华民国宪法,要求台湾新的执政者遵守他们国家的宪法,那九二共识的一中不就承认是中华民国吗?

我认为习近平对中华民国有着自己的看法,不是台湾需要中华人民共和国,而是任志强所说的根本不应该存在的中国人民共和国的政治实体需要中华民国的宪政,需要这个国号承传的合法性。在有一天宣布共产党不合法时,大陆能够延续中华民国这个从来没有间断过的政治实体,用共产党惯用的词叫做“接轨”。这是习近平为自己搭梯子,我认为这个梯子搭完了才能宣布共产党的不合法性。一个国号,两个政治实体,这是现实走出的一步。

但无论怎样,只要毛泽东的臭肉还放在中国的中间,执政者不是顺天意而行的站在中间,那么就是妖魔鬼怪当道,不拒绝魔鬼,你还算什么命?看什么风水?求什么财?还去庙里上香,有用吗?一个人乃至一个国家都要识大体懂大礼,国家都被妖魔统治着这就是大礼,尸体放在政体中心,活人都得围着它,所以加入它们就成了贼、寇和鬼,还用算什么风水?都成地狱了,还有风水?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