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國內廝殺一片 習近平給自己下台階搭梯子

最近國內出現更大風波。在北風的家人被抓之後,更有名的媒體人士長平的兩個弟弟和一個妹妹在給父親拜壽的酒宴上被地方警察抓走。長平現在是德國之聲的專欄作家,是海外網路上的名人,由於西方媒體界非常注重個體者的具體故事,所以這些事件自然會引起西方媒體的關注。

抓長平的家人顯然非常的過份,原因是他寫了一篇有關賈葭的評論,賈葭釋放了,但他的家人進去了。長平認為這就是連坐。其實中共的連坐制度從來沒有消失過,只不過今天發生在了長平身上。從89六四到99年的迫害法輪功,太多的連坐案件一直貫穿始終。連坐制度是中共最邪惡的制度之一,老百姓也會應用。

微博上有一條消息,事情發生在上海吳中路,抗拒拆遷,十多年前建造的違章墻外貼滿了習近平的照片,照片露面不足24小時已被城管和警員撤下。中共用連坐制度迫害普通的中國人,而中國人也用連坐制度應對他們,意思就是你們拆吧,拆你們的偉大領袖吧。公安就把偉大的領袖給拆了,在中國把領袖照片張貼在墻外面是屬於違法行為,但把死人的屍體放在天安門廣場就不違法。

從這些事實你想想就知道共產黨是不是賊,是不是寇了。毛澤東進北京城不敢住在北京的中軸線上,一個國家的領導人,不敢坐在國土的政治中間線上,他也心虛,怕天懲罰他。他也知道自己是個賊,中共的政治中心選址在偏位之地中南海,但卻把死人放在了北京的中間,毛澤東的肉和像放在了中間。也就是說死的放中間,活的放在了邊上。

現在大家流行看風水,到雍和宮燒香想要掙錢,過去北京四合院都有一個影碑,放在進門的中間,那是怕犯路沖。中南海新華門裡的「為人民服務」就是這個作用,但誰家把墳頭放在院子中間?結果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把墳頭放在國土的中間,那是它的開創者。人民大會堂開會圍著一座墳,國家博物館正對著死人,所以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就是和鬼魔再見,你不退,它們死也會帶著你。

中共現在還有一個不死不活的人,就是江澤民,說他活了,因為《光明日報》消息說江澤民為一本書寫了序,為什麼說他又死了?日前,被譽為〝殲-10之父〞的中國工程院院士宋文驄遺體告別儀式上,中共新老13常委都在表示哀悼的名單當中,唯獨不見江澤民。也就是說一個新聞裡面沒有老江,一個新聞裡面有老江。這就形成了詭異的場面。更詭異的是,哀悼名單中竟然出現了曾慶紅。以前葬禮都只見江澤民的名字沒有曾慶紅,但這次卻有了曾慶紅沒有江澤民,特別這次三代領導人都全了,那沒有江澤民就更顯得突出了。

你看江澤民又死又活顯示出中共內部正在廝殺中,你可以看到習近平並沒有完全把中宣系統拿掉,只要他不掛起江澤民和曾慶紅這個事永遠沒完。其實我認為這些人已經死了,江澤民家族,曾慶紅家族,其實都已經完了。只不過沒有被公佈出來,我還是那句話,習近平心目中有自己的時間表。

他為什麼遲遲不公佈,到底在防誰?就是他身邊的人。在兩會的時候只有一個小夥子能給他倒水,他成為了特供中的特供,他過得就不是一個正常人的生活。他要解決這個問題,就一定要幹死江澤民,道理就這麼簡單。

他身邊的人也在廝殺,劉源從軍隊退了出來,然後把上將軍服獻給了首都師範大學,結果這件事情愈演愈烈,香港媒體明報報導《兩個軍委副主席反對劉源晉升劉作出無聲抗議》中說,「劉源出任中共人大財經委副主任委員。近期頻頻高調出鏡引發軍隊高層不滿,在軍隊反腐中立下汗馬功勞的劉源本人曾期望能夠繼續留任,甚至出任中共軍紀委書記一職。但在軍委內部討論時,遭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和許其亮聯名反對而告吹。」

這種奪權過程中,個人政治上的隕落在古今中外都有,劉源也是折翼的一個。軍隊改組,海外媒體登出了軍隊9個上將,他們全體露面不知道是否和劉源的行為形成一種抗爭,和習近平形成一種抗爭。但只要在不掛起曾慶紅和江澤民的情況下動軍委,就是動了上將們的飯碗,他們就會利用機制來進行抗爭。

劉源的犧牲是習近平策略上的失敗,報導中特別的一點是許其亮也反對劉源晉升,是真,是假我們不知道,但此前《爭鳴雜誌》上說的很清楚是范長龍反水,在2015年8月北戴河政治局擴大會議上已經決定劉源晉升軍委,9月份習近平沒能掛起江澤民,10月份劉源在軍委就被范長龍投了反對票,11月份又被否決一次。

在國內廝殺的同時,習近平也在找台階下。台灣法務部部長要出訪大陸,這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作為將要接班的民進黨卻沒有接到政府對此的通知,所以民進黨提出抗議,他們認為現在的政府執政時間也就不到兩個月了,馬英九應該就下台了,現在的政府完全就是看守政府,為什麼法務部長現在要到大陸去?法務部的回應就是這是回訪,因為去年7月份,中國最高檢察院的檢察長曾經到訪過台灣。

我認為這次訪問意義非常大,大陸的官員到台灣去是以大欺小,在國際社會中,在整個政治實體的權力中,中共政權大,影響也大這是事實。中華民國只佔了一隅之地,權力上非常弱,這也是事實。所以大陸的官員在國民黨統治時期到台灣就顯得順理成章,不會引起很大風波,但台灣法務部長到訪大陸,隱含意思就是中共當政者承認了中華民國,承認了中華民國的憲法。

去年10月初,習近平訪美回來後即刻通知栗戰書要見馬英九,見馬英九是極其倉促的,地點選擇在了新加坡,在我看來,馬英九八年執政毫無業績,被人罵,但現在他作為中華民國總統和大陸最高領導人進行歷史性會面,還是中共最高領導人提出來的,可是雙方之間互稱先生,但關鍵是兩人這個橋搭上了。隨後,中共外交部長公開在美國承認中華民國憲法,要求台灣新的執政者遵守他們國家的憲法,那九二共識的一中不就承認是中華民國嗎?

我認為習近平對中華民國有著自己的看法,不是台灣需要中華人民共和國,而是任志強所說的根本不應該存在的中國人民共和國的政治實體需要中華民國的憲政,需要這個國號承傳的合法性。在有一天宣佈共產黨不合法時,大陸能夠延續中華民國這個從來沒有間斷過的政治實體,用共產黨慣用的詞叫做「接軌」。這是習近平為自己搭梯子,我認為這個梯子搭完了才能宣佈共產黨的不合法性。一個國號,兩個政治實體,這是現實走出的一步。

但無論怎樣,只要毛澤東的臭肉還放在中國的中間,執政者不是順天意而行的站在中間,那麼就是妖魔鬼怪當道,不拒絕魔鬼,你還算什麼命?看什麼風水?求什麼財?還去廟裡上香,有用嗎?一個人乃至一個國家都要識大體懂大禮,國家都被妖魔統治著這就是大禮,屍體放在政體中心,活人都得圍著它,所以加入它們就成了賊、寇和鬼,還用算什麼風水?都成地獄了,還有風水?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