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临其境 加州设哈利.波特主题公园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讯】想体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吗?来美国洛杉矶吧。好莱坞环球影城将在4月7日开放新建的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将魔法世界变为现实。

由一颗颗鹅卵石铺就而成的街道,一栋栋屋顶带着积雪的小屋。没错,这里就是著名的巫师村落--霍格莫德村。

沿着圆石街道,人们可以看到哈利•波特小说中描述的各类商店。

不仅可以到蜂蜜公爵糖果店里买些零食,还可以到三把扫帚餐厅和猪头酒吧体验巫师们的美味佳肴喔。里面的菜名,都和书里的一样呢。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艺术总监:“我们一直致力于保持原汁原味,甚至落实到每个店的名字。”

如果你想把这奇妙的一切与朋友分享,欢迎使用猫头鹰邮递员。

只是小心,不要选到魔法咆哮信喔。

除了霍格莫德村,主题公园还带大家走入了霍格沃茨学校的城堡。在这里,你可以买到全套霍格沃茨校袍,只是价格不菲,要100美元呢。

洛杉矶的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将在4月7日正式开放,哈利•波特迷们不要错过喔。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