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毒疫苗背景下 习近平出访捷克“国旗”遭污

今天是复活节,习近平将于今天访问捷克,在过去的时间里中共最高层没有出访过捷克。BBC报导《习近平到访前捷克街头中国国旗被凃污》中说:“捷克警方一名发言人表示,布拉格街头悬挂的数十面中国国旗“一夜之间被人泼上黑色颜料”。”

这不用多解释了,有人不接受中共政权领导人到访,捷克前总统哈维尔是非常著名的反共人士,他对共产党的认识是相当到位的,习近平此次出访我相信有着个人的目的。捷克在东欧当中甚至在前苏联统治最残酷时期,公民意识、民主意识、人权意识相当强悍。中共作为全球仅存的几个共产主义政权,首脑出访捷克就面对了国旗被人凃污这一场景。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BBC这张照片背后的建筑有宗教背景,捷克的宗教信仰在共产党统治时期也没有被扼杀掉。在这样信仰的背景之下,体现出对中共虐杀人信仰的不满,反衬出中共非正常社会中对信仰的排斥成为了一种正常和自然现象。

在这样的社会中出现了残害儿童的毒奶粉和毒疫苗。毒疫苗的影响现在在中国还在扩大,据报一个刚满月的孩子已经死亡,海外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导,这个消息成为了习近平出访捷克的背景,大家想想,这样的领导人走到国外,谁能尊重呢?是人能尊重他吗?这是非常简单的道理。

法广报导《中国毒疫苗引发民众不满和担忧》,文章综合了法国几家英文媒体的报导,“《世界报》内页国际版刊登长篇文章,报道中国近期爆发的毒育苗事件。3月18日爆出山东一对母女非法销售有毒疫苗事件,几百万只有毒疫苗进入中国20多个省市和城市。她们牟利初步估计达到7千8百万欧元。随后,港媒又有报道西安一男童接种有问题疫苗后死亡,让人们更加担忧。中国网民也强烈反应,“毒疫苗”多天持续成为微信上关注的重要话题。《世界报》写到,有问题疫苗事件,勾起人们对此前在中国发生的“毒奶粉”,“地沟油”等事件的痛苦回忆。2008年发生的“毒奶粉”事件导致至少30万孩童受害,至少6人死亡。”

毒疫苗的事件出来之后,有人说,涛哥你评评这个,我觉得没有什么好说的,大家关注的是毒疫苗。在大陆中国,今天身为父母的人,身为祖父母的人,你们自己的儿子、自己的女儿、自己的孙子和孙女,每天的吃喝拉撒睡,你们自己心里有多大信心说,他们用的东西是安全的?我相信有钱的人给自己的孩子买东西,肯定有一句话,只要是中国产的都不要。他们都用洋人的牌子。连在中国买的洋人的牌子都不要,所以出现了一个很怪异的现象,在中国来自海外的奢侈品滞销,到海外抢购别人的产品,特别是民用的和人们日常生活的产品遭到大陆人疯抢。所以爱国主义同胞们即爱着共产党的同胞们,如果你今天20岁,或者更小一点,你搞不好就是吃毒奶粉,伴随着毒疫苗长大的。但你们高喊爱国,长大了还要吸收地沟油。有时想想真可怜。

文章中接着说:“《世界报》指出,这些因为储存不当,或者期限有“问题疫苗”去向不明,显示中国有关部门管理混乱,中国官员在中国食品药物管理上无能,导致出现了大漏洞,更加引起中国民众不满。政府面临如何平息民众不信任,民众越来越多不满的挑战。”

我认为不是官员无能,是推托责任,为什么显示出管理混乱?是因为这样才能没有办法去抓住他们。因为大家都挣钱了。他们用无能的借口去掩盖真实的一面,为了自己逃脱责任。就抓了母女俩,几千万欧元都跑进她们腰包了吗?谁信?她们这个买卖上下得打点多少人?所以这根本不是什么管理有能无能的问题,全是有能力的,但没有一个好东西。好人就不能在那个位子上,道理也就这么简单。

至于说,民众不满,和当初毒奶粉没有什么两样。地沟油,你说现在有没有?现在经营地沟油的可是真正的企业。这一切之所以发生是因为共产党根本就没把人当人对待,而在高压之下,人也甘心不把自己当作人,人性已经被扼杀了,完全充满了欺骗和欺诈,极端自私即使自己的亲人面临危险。说到这个,有人又得说美国也有有毒食品,我还是那句话,美国有卖淫的,你媳妇能不能卖?别嫌我说话难听,但中国再出现什么有毒的东西毒孩子,我已经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道家说现在阴阳反背,男人没有男人基本的气节,现在大陆对岸的国民党选出了女主席洪秀柱,习近平发了贺电,说国共两党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洪秀柱回复致谢,表示两岸同属中华民族,希望国共两党维持两岸和平稳定。去年,习近平见了马英九之后,我说过你记住,你忘了国共合作吧,谁跟共产党挂钩一定是倒血霉的,历史一次次证明这一点,这根本就不是什么政治问题,在生命层面你就知道很多人已经失去了气节,这样的人组成的团体显现出来的只有丑陋,人真正懂得灵魂尊贵时你就完全能够看明白他们一败涂地的状况,所以我对所谓的国共合作就是嘲讽的,但从政客的角度来讲也就这么做了,为什么强调九二共识?习近平最怕台湾独立,因为一独立一中,中华民囯就彻底是人家的东西了。

这个周末是复活节,北美电视上连续播放着基督耶稣的纪录片,看着令人非常感触,基督耶稣遭受迫害是因为亲授的弟子出卖了他,为了钱财。当犹大拿到钱袋的时候,迫害耶稣的统治者也是非常蔑视他的。影片中耶稣在被钉在十字架上之前也曾请求自己的父亲耶和华让自己不要受此苦难,他知道这一难他逃脱不了。他死后从十字架上被拿下来,他的母亲也在现场,出现了天崩地裂的场面,影片也就结束了。

现在,每到宗教节日一些教徒敲门挨家挨户传教,我曾和来我家传教的教徒聊天,他们给我的一张纸上写着,剩下的日子不多了。我个人是很接受这些正教信仰的,但作为个人的我在这天地间,在这个社会当中,我到底如何选择?从基督教的角度也好,从天主教的角度也好,还是从东方佛教和道教等信仰,都有很多神言神迹,我是个凡夫俗子,我应该怎么理解,怎么选择?来传教的人没想到我会这么问。

天主教和基督教都是分成了很多门派,各自坚持自己的道理,而梵蒂冈供奉着米开朗基罗画的大审判那一幕,那一幕到今天还没有出现,但大家都相信可能就在眼前。也就是说,大审判会发生在基督教一直被颂扬着和尊敬着的过程中,换句话说人在理解神的教诲中却越来越堕落,最后要面临大审判。

在东方的宗教中也有类似的概念,有着末法末劫的说法,那天,偶然看到释迦牟尼弟子大迦叶的故事,佛祖告诉他你要等到弥勒佛传佛法的时候再出来,所以大迦叶没有圆寂,而佛祖也对他说到那时候庙里面充满了腐败、淫荡、金钱和鬼魔。那我问大家,今天庙里是不是这种情况?

至于如何选择,我认为自己的信仰要用自己的灵魂去感悟,只要你今天是个人你灵魂的尊贵就足以使你感悟到,信仰不需要寻找,而是缘分,你有这个机缘,神佛就一定会找到你。

基督耶稣复活的时候不是在公共场合下,没人能证明,但今天的人为什么会相信?那些以科学为上的人能够回答这个问题吗?他们能够回答那种说不出的灵魂层面的东西吗?工业化革命产生的科学200年左右的历史能否认传承2千年的文明吗?真是无知。

但科学让人们打破了地域的界限可以混居在一起,复活节的英文叫Easter,有东方的意思,象征物有彩蛋和兔子,所以我认为东方信仰中的末法时期的弥勒佛传法有着不分种族和地域的特点,人人都能理解,也容易接触到,只要人重新认知自己的灵魂就能够感悟到,也许就在你的身边,但你却视而不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