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大奖揭晓 马自达MX5梅开二度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在今天的2016纽约国际车展上,世界年度最佳汽车评选揭晓,马自达MX5敞篷跑车夺得年度最佳汽车大奖,同时获得年度最佳汽车设计奖。请看本台记者在现场的报导。

世界汽车大奖已经连续第3年在媒体曝光上被评为世界第一,今年已经是他们与纽约车展的第10度合作,在今天的颁奖典礼上,马自达独自捧走了两项大奖。

世界汽车大奖每年颁布5类大奖。其中,最高奖“世界年度汽车”大奖被马自达MX5斩获。

马自达北美区总裁Masuhiro Moro:“我认为这是品牌的标志,是一个不同类型的车,给顾客带来很多乐趣,包括开车的乐趣,和拥有它的价值。”

同时,马自达MX5还荣获了世界年度汽车设计大奖,梅开二度。

马自达北美区总裁Masuhiro Moro:“这纯粹依自己的选择,顾客看到MX5有很多价值,26年来我们坚守这种车型,全球已经卖出将近100万台MX5,顾客证明了这是他们想开的车。”

世界汽车大奖的另外三项奖是年度豪华汽车奖、年度绿色节能汽车奖,年度最佳性能汽车奖。分别由宝马7系,奥迪R8 Coupe,还有丰田Mirai获得。

丰田北美区总裁Bill Fay:“动力很强而且零排放,这是引人注目全新的开车方式,可能是汽车业未来的方向。”

2004年创办的世界汽车大奖是由73名专业记者评选,这一系列大奖也扮演了鼓励全球汽车业创新和表现业绩的角色。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宋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