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张学友演男主角 林嘉欣:不能太帅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讯】电影《暗色天堂》3月22日在香港旺角首映会,电影男女主角张学友以及林嘉欣都出席活动,林嘉欣透露,当初提议男主角找张学友,因为他吻合角色需求,有魅力,可是又不能太帅。

张学友以及林嘉欣出席电影《暗色天堂》 香港首映会,导演袁剑伟是林嘉欣的老公,夫妻档合作,林嘉欣透露,当初选角时,她就觉得张学友与故事主角,很相似。

林嘉欣VS.张学友:“在这部戏,他是一个有魅力但是又不能是太帅的那种男人,就是要经历过事业高到低,有经验喔?我不明白不能太帅是什么意思,其他我都明白。”

电影《暗色天堂》幕后花絮:“罗兰姐配合秋生演绎法庭的戏分,很奇妙的组合,因为没几个演员的气场,可以压过秋生。”

找来资深演员罗兰,对上金马最佳男配角黄秋生,两人在剧中饰演男女主角的辩护律师。

香港演员黄秋生:“跟罗兰姐对戏很紧张,大家的对白都多,我很紧张在背,我看到罗兰姐完全很轻松的,全讲出了。”

张学友以及林嘉欣继电影《男人40》后,睽违14年再度合作,演技更加纯熟,新电影演员阵容超坚强,包括苏志威、周家怡、卫诗雅等多位演员现身首映会场,星光熠熠。

新唐人亚太电视宋祥龙、王文君香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