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警犬毕业 嗅觉灵敏承担反恐使命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讯】比利时的恐怖袭击发生后,也让纽约的警察绷起了神经,对安全问题丝毫不敢松懈,不断提升反恐力量。今天纽约市警察局又增加了8名嗅觉极其灵敏的警犬,来保护纽约市的安全。

八名警员,八条警犬。经过一年的训练,他们已经做好准备保护纽约市。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这些警员和搭档责任重大。他们训练有素,并用训练的成果去承担新的使命,来保护大家的安全。”

警察局长布莱顿在典礼上,不仅庆祝这些警犬毕业,也纪念纽约警局逝去的英雄。每条警犬都继承了一位殉职警员的名字,殉职警员的家人也来庆祝它们的毕业。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这些警犬的作用,就是专门用来防止在比利时发生的一切。在纽约暴力将被严查不怠。”

毕业后,它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反恐。灵敏的嗅觉让它们被寄予厚望。

纽约市警察Michael Masotto:“警犬有3亿个嗅觉感受器,人只有500万个。”

纽约市警察局反恐组长James Waters:“这些警犬有特殊的烟雾嗅觉探测功能,让它们不仅能够测到简易爆炸装置,包裹里的可疑化学品,还能在复杂的环境里,探测到移动目标身上的便携式炸弹。”

在稍后的记者会上,警察局长布莱顿也表示警察已经做了充分的反恐准备。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我们一直关注机场,客运总站,保护地铁和公车系统是我们的责任,与跨州的大桥也有紧密联系。”

目前,在地铁站等人群稠密的地带已经有警察和警犬巡逻。警察局希望这些精明强干的警犬服役之后,会让纽约市更加安全。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