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讯】3月23日财经速瞄

1. 美国2月新屋销售上升2.0% 年率51.2万栋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全美2月的新屋销售上升2.0%,季节调整后年率为51.2万栋,为去年12月以来新高。按这一速度,新屋的房源可销售五个半月。2月新屋售价中位数为30万1400美元,比1月上升6.2%。

2. 黄金现货跌过2% 四周新低

周三伦敦现货黄金价格下跌2.4%,至每盎司$1,217.96。美联储官员促央行四月升息的言论使美元走强,黄金市场面临压力。比利时炸弹攻击后,投资人寻找避险资产,金价一度上扬,但好景不长。估计投资人在复活节前调整持仓。

3. 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 美议员担心

美国参议员要求农业部审查中国化工集团收购先正达(Syngenta AG)的并购案,这个430亿美元的并购将影响1千亿美元的国际农药和种子市场。 总部在瑞士的先正达,北美业绩占四分之一,提供美国10%的大豆和6%的玉米种子。

4. 留住忠诚顾客 星巴克出新招

星巴克2015年获得创记录的192亿美元销售额,股东大会又出新招,除了夏季瓶装冷泡咖啡等新品,年底还将启动visa卡赢点数计划。星巴克在美国的会员超过1千2百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