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便宜 iPhone SE亮点多可媲美6S(视频)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阿竺综合报导)美西时间3月21日上午10点,苹果公司(Apple)在加州总部库比蒂诺召开了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4英寸iPhone SE,并称这将是史上性能最强大的4吋iPhone。据了解,新款iPhone SE亮点多多,可与iPhone6S相媲美。

与苹果公司过去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不同,21日的新品发布会开场后,苹果公司执行长库克先花了一分钟来讲述iPhone用户隐私的重要性,以及苹果保护用户隐私的责任,被认为是特意针对预计第二天将要进行的FBI公诉庭审而言。随后,苹果iPhone产品营销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亚克(Greg Joswiak)介绍了新品iPhone SE

据介绍,在硬体方面,4吋iPhone SE配置了64位A9处理器以及M9晶元处理器,性能和iPhone6s不相上下。此外,iPhone SE还配备了1200W像素后置摄像头,前镜头提供萤幕闪光灯功能,支援Live Photo拍摄功能,可录制4K视频,具备“Hey Siri”功能、指纹辨识等。iPhone SE还搭载iOS9.3系统,并可支持Apple Pay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在网页浏览方面,iPhone SE可Wi-Fi连线13个小时、4G LTE连线13个小时,在续航力方面的表现比iPhone6s更好。

在外观方面,本次发布的iPhone SE除了常见的金银灰3色外,还有玫瑰金色,而且手机的正面和背面底部有玻璃镜面。它的形体外观则与iPhone5s一模一样。

价格方面,16GB的iPhone SE起售价为399美元,64GB的起售价为499美元,比起iPhone6s的起售价649美元,价格约打了6折,号称是史上最便宜的iPhone。

根据苹果台湾官网公布的售价,16GB的iPhone SE售价1万5500元起,64GB售价1万9500元,将于3月29日起预购。

除此以外,苹果公司在这次发布会上还推出了小版的iPad Pro。这款设备配备A9X晶元和M9运动晶元,采用True Tone Display技术屏幕,配置4个扬声器,增加玫瑰金配色,售价599美元起。

这款iPad Pro的“专业屏幕”,配备True Tone Display技术,能够根据外部的环境对颜色进行调节,同时能够减少40%的反光。

小版iPad Pro有4个扬声器,配置了A9X和M9运动晶元,具备Hey Siri功能。

该款iPad Pro的另一个特点是“专业的配件”。它配备有外接键盘、Apple Pencil,、SD读卡器、USB影像适配器,同时摄像功能也有进一步提升。

小版iPad Pro也有4种颜色,除了3种常规颜色之外,还增加了备受消费者欢迎的玫瑰金配色。9.7英寸iPad Pro32GB、128GB和256GB的售价分别为599美元、749美元和899美元,于3月31日在全球同步发售。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韦青一

相关文章
评论